阿瑋來探討^_^

趁著端午連假來趟中部旅行,這次去了一個景點

也是我個人從未去過的地方,它就是南投-松伯嶺

提到南投各位一定能聯想到茶葉,因為南投也是產茶的一個縣市,知名的就是魚池鄉紅茶之類的 ~

來到松伯嶺後,這裏有個受天宮可以一早來參拜

由於是再山區所以空氣也超清新的☺️☺️

令人神清氣爽/呼😗😗

山景也不錯👍這邊就推薦喜愛拍照 攝影的鵬友

可以來這裏取景啊😎😎

我還記得喔那時拍著拍著,就看到一門界限牌子

仔細一看,原來是彰化與南投的界限 真是太特別了吧🤣

站過去右邊👉就是彰化-二水鄉

左邊呢/就是南投縣-名間鄉

夠帥了吧!界限分的清清楚楚。

下午就直衝人稱網美 網紅最❤️打卡的景點

那邊就是高美濕地啦,各位😍😍

果然到了那邊後人山人海,每個提坊步道都是人

有情侶 有親子 還有街頭藝人來駐唱呢。

OMG🥹🥹實在好浪漫啊🌹

接近傍晚時分,夕陽餘暉 所拍下的落日照

很美喔🥰🥰,走著走著還有小小生物,超口錐

時間過的很快,終於來到了夜晚🎑

這是這次旅行的最終目的,我要來探訪最知名

也是最新的夜市,它就是臺中-旱溪夜市。

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you tuber 在上面☝️直播

心理就想著,這夜市真有那麼大,將近300多攤

要不我也來看看好了,哈哈😂

然後就衝來了,只可惜當天晚上還下了小雨

不過攤位確實跟以往賣的美食完全不同!

有些甚至是沒聽說過,所以就開啟買買買模式

特推薦先買一波,但因為東西很特別 所以每一攤

都要排隊至少要半個小時以上😏😏

夠誇張了吧,比逢甲還要狂欸。
















最後因為時間上,所以美食照就沒拍到

只拍了夜市招牌,不過下次肯定必去造訪。

就先與各位分享到這囉,下面是一些我所拍攝的照片,與您們分享😇😇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NDO課程回放分享

美國新事業體 Live good

直銷分析-優缺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