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DO課程回放分享

 昨晚重聽禮拜五的NDO成功者經營起步課程

我只能說Kaven 講的太精采 太狂了 句句實言!

聽完後有把一些我覺得很值得學習的地方截圖下來

一方面給自己自律執行,一方面補足知識。🧐

畢竟活到老學到老,這點每個人都適用😌😌

爾後遇到不會的就像Kaven 裡面提到的重點!

有問題就像上詢問🙋,好消息就下面回饋

傳遞給自己的夥伴們😊😊。

接下來就要分享到我從以前所觀察到的問題😏

為什麼聽到傳直銷就這麼敏感甚至怕死😱

因為在座的每位夥伴,不論是有沒有遇到或者做過

都一定有受傷過…這樣說想必大家都明白吧!

安麗/葡眾/如新/賀寶芙/艾多美等等…

這些傳統直銷用的還是同樣的手法 話術。

思維沒改變永遠都是原地踏步打轉而已、為什麼呢

因為會遇到的問題多半都是入會門檻高 一定要購入產品唯持你的會員資格@@那麼我請問一下

我們買這麼多,先不論這產品健不健康 以價格來說

如果是每個人能負擔的 通常是佔少數居多,在來

花了錢買了產品就只是為了賺那一點佣金,後面呢

不了了之🙄,請問一下你説服了這麼久 來了一位

下線 卻不是志同道合的夥伴 那你這樣還能賺錢嘛?是賺《薪酸》的吧!還要求每天要去聽他媽的

實體課程,去見證別人的成功案例。是想表示什麼🤔️我就問😑😑,到頭來你的下線是真的有學到東西嘛?還是就只是應付你罷了!還表揚大會勒…

如今新創公司Live good 做到了 顛覆了傳統

打破了傳直銷,有獨特的商業模式與氣息。

篩選取代説服是最乾淨俐落的複製工具🛠️

從中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來加入 了解😉

目前全球訂閱人數已來到75萬人,不是在開玩笑的

這也沒必要做假,因為看不懂的人依然還在扭扭捏捏,要與不要還再那懷疑…所以Live good年底前

破100萬訂閱我覺得會實現,而且速度快到你會尿褲子的那種🤣🤣。

時常都會想問那些還在老直銷打滾的人

你是真的渴望自由嘛?

你有足夠的野心嘛?

你認為自己能賺超過自己認知能力以外的錢嘛?

你行動了嘛?

我想表達的是:無所畏懼的去闖去做吧。

行動大過於努力,執行有紀律。

只要你目標明確知道自己想要追求什麼

就他媽的大膽去幹吧!因為人生只有一次

請僅記在心🙂🙂

最後Live good真的很美好,很值得每位陌生朋友

來了解來觀看五分鐘影片🎦,看了你就真的會不一樣了,沒在唬爛😎😎。

希望大家都能在這裡賺到屬於自己的自由與時間

早日開除你的老闆,開始過真正喜歡的生活🥰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美國新事業體 Live good

直銷分析-優缺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