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新事業體 Live good

 就在昨天新加入Live good這份事業體

一開始也是Vicky與我通電話跟我說明的

當下的我就想說,哇 又是一個甚麼新事業啊!

然後我就點連結🔗進去看創辦人的影片介紹

以及公司的獎金 經營制度🙂🙂

看完之後,還真的驚訝到😳😳

這份事業,不僅顛覆了傳統直銷的模式與文化

而且也不強迫人要買產品賺佣金!!

完全就是很適合,不一定要買產品的消費者。

就算沒消費,也能有每個月的2047的美金報酬

40+9.95美金就開啟新事業😉😉

前提就是要有耐心等待⌛️

第二方案就是分享兩位朋友,就會快速成長

直升到青銅級別,當然報酬會加乘更高。

我也很榮幸能順利搭上這班通往財富自由列車

也再次感謝🙏有緣份認識到Vicky,讓我了解

這份事業,的確真的蠻符合我的😊😊

努力💪一起完成共享經濟,讓自己也能成為

別人的貴人,幫助它人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NDO課程回放分享

直銷分析-優缺點